《黎明死線》:無盡追獵包
無盡追獵包帶來揮之不去的恐懼,推出9可遊玩角色,全部出自《黎明死線》最冷血無情的4個章節:謀殺案畫作、恐懼根源、迷走古霧與苦痛刑具。 振翅群鴉,那描繪苦難的驚聳奇畫。屏氣凝神,黑暗圍繞讓你無法脫身。遙想古遠,極惡暴徒手持生鏽刀劍。鎖定獵物,頂尖殺手揮舞未來軍武。可多人進行的究極恐怖體驗,就等你來挑戰。本次精采絕倫的組合包帶來身陷迷霧的4位原創殺手與5位原創倖存者。 無盡追獵包內容包括: - 藝術家與約拿‧法斯克茲(謀殺案畫作) - 淤神與哈迪‧寇爾(恐懼根源) - 騎士與維多里奧‧托斯卡諾(迷走古霧) - 顱骨販子、塔莉妲‧萊拉與雷那多‧萊拉(苦痛刑具) - 另有精選角色的9款服裝。 - 6種DLC專屬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