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餅夢遊驚奇 威力加強版
“黃遊”是丸霸無雙的新作,是一款無探索只刷怪的Roguelite平臺動作遊戲。這裡有多種奇怪的敵人和場景,豐富有深度的武器和裝備,獨特的快節奏“大坐”能力,另外還充滿了各種沒有用的細節。高端大氣,沁人心脾。 武器好幾種: 目前提供了5種武器可供使用,它們分別是,弓,槍,炮,斧,琴。 大坐快樂多: 黃遊中獨特的、快節奏的、大坐系統,越坐越快樂。 成長很豐富: 在遊戲中有大量的道具和技能,通過不同的搭配,形成不同的戰鬥風格。 敵人炸了窩: 在不同的場景,會遭遇不同的敵人,它們形態各異,性格多樣,劈里啪啦,哢哢冒水。 3A級遊戲體驗: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團隊的獨立遊戲,但我們希望營造出3A級的遊戲體驗,而令人愉快的是,我們做到了,我們成功的修改了3A的定義:A LOT OF 餅;A LOT OF 錢;A LOT OF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