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哥最終進化組合套裝
本DLC版是專為在本編遊戲內容中不能成為普通的鹿的玩家而設的下載內容。 終於,鹿迎來了最終進化。 長頸鹿和老虎等的皮膚,遠距離壽司爆弾,還有來自海上的刺客・・・! 還有無人知悉鹿的真正面目・・・! ※安裝後,通過加載場景或重新啟動遊戲來開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