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聖誕節大冒險 - 決心去愛的聖誕節
這一次,鬼精靈正式洗心革面,很想向全胡家莊表明他的誠意。快來跟他和 Max 一起宣揚聖誕精神,在雪地裡四處擺盪、滑雪橇,甚至跳傘,以便收集食材舉辦盛宴。任務中充滿有待完成的拼圖、可解鎖的配件,還有新的障礙物得注意避開。當心那些冰柱! DLC 內含: - 六個新關卡 - 可自訂的趣味道具 - 更多配件 從 Crumpit 山洞往下到達村莊,一同向鬼精靈證明他始終受到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