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鯊:世界
探索海洋 一面探索熱愛島嶼、水底神殿、廣大城市和巨大冰山,一面迎戰人類、機器和野獸。享受發現各式各樣關卡及其特有敵人、隱藏寶物和獨特任務的樂趣。 大戰頭目 迎戰大海中衝向你的一切,有可能是可怕的哥不林鯊或可愛的鼠鯊,也有可能是史前怪獸或巨大潛水艇。重新平衡過的敵人與節奏,讓海中處處充滿挑戰! 眾多任務 超過 250 個考驗本事的特製任務,讓你在陸上、海裡和空中挑戰自我。你不只是要吃掉眼睛看到的一切,還要在各種迷人的場景中動腦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