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鑽少女
電鑽少女是一場緊張刺激的海盜冒險,主角是佩珀,一名對探勘充滿熱情的航海魂少女;還有研磨者,是她的超級動力鑽孔裝置。 遭遇海難而且被奪走寶藏的佩珀,她必須轉動她信賴的隨身武器,來奪回淘氣納林斯所偷走的東西。帶著研磨者,佩珀在地面與水中鑽進鑽出,控制機器,並以有趣方式粉碎所有阻擋她找回失去財富的敵人! 不過,佩珀的進展並不會那麼順利,因為神秘生物開始由陰影中浮現… 滿佈砂礫的遊戲過程 藉由精確的移動、流暢的鑽探與驚險的跳躍在栩栩如生且多彩多姿的世界遨遊。 驚險的鑽探 用研磨者鑽遍世界,尋找新的鑽頭讓混亂加劇,並解答巧妙的謎題。 征服與收集 在冒險過程中撿拾珠寶和其他財富,並在商店兌現它們以強化佩珀,在世界地圖上開闢新道路,並為您的貼紙簿收集可用來收藏的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