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鬼故事:開第三眼
《開第三眼》講述了一個能夠看到靈魂的年輕女孩的成長故事。這種日漸增長的能力會是一種祝福還是詛咒?你能否拯救你的家人並揭開冒險中的謎團? 她的力量 你將扮演一位年輕的女孩Ting,她能夠看到身邊的靈魂。你與尋找和平的年輕幽靈Xiu之間建立了非同尋常的友誼。在這個旅程中,你們將共同面對來自現實世界和靈界的挑戰,同時探索這種力量是祝福還是詛咒。 她的旅程 貫穿Ting童年的五個關鍵年頭,你將發現她的超自然能力如何使她與同齡人不同。你能夠接受這種力量嗎?你能夠在旅途中幫助你的家人、朋友和那些迷失的靈魂嗎?競爭的靈魂們爭相尋求Ting的幫助,它們在追求相互衝突的目標的同時,既會引導你,也會誤導你。 她的命運 為了讓Ting揭開情感旅程中核心的謎團,你需要處理棘手的對話,拯救迷失的靈魂,解決有趣的謎題,並偷偷躲避黑暗靈魂和其他威脅。 Ting還需要應對正處於崩潰邊緣的自身家庭的問題......她可能是這個家庭唯一的拯救者。 美麗的文化冒險 《開第三眼》採用了東南亞Joss-Papercraft風格的驚豔的“紙劇場”風格呈現。從活動和場景到角色和對話,故事都深植於馬來西亞的傳統、文化和民間傳說。你將參觀早市,與一位老和尚交朋友,在夜市上品嚐Lok Lok和娘惹糕,在森林中避開徘徊的靈魂等等。 《開第三眼》是屢獲殊榮的《紙鬼故事》系列的續作,該系列始於短篇遊戲“7PM”。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受到馬來西亞和中國神話和文化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