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大冒险:失落与发现
玩具大冒险带来80-90年代西方游戏的非凡体验,而缺乏8位的美术和音效。在平台技术的基础上,我们采用时尚而唯美的画风,给玩家带来一种熟悉、亲切的感觉。角色造型、生物形象、环境背景、道具、音乐等所有元素都唤起了我们童年曾经玩过的游戏。探索整个世界,击败邪恶,在与恶魔的战斗中拯救其他玩具。升级你发现的道具以及组成你自己的力量。解开房子神秘的过去,学会克服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