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蓮娜 千嬌百媚旗袍
以旗袍為基調推出的「海蓮娜」專用服裝。 ※亦有包含「海蓮娜」等17人份17套之優惠組合。請留意重復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須另外下載「DOA5LR 目錄 No.43」方能使用。 ※若要使用此DLC,須先購買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