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大群 + 笨拙猛衝
毛絨大群 你是唯一站在神奇的兔子巫師“薩滿”和三個王國的徹底毀滅之間的人。 Fluffy Horde 是一款具有清晰目標的 2D 橫向捲軸遊戲。 抵禦具有過度繁殖傾向的神奇兔子部落。 停止他們的攻勢或死於尷尬。 通過指揮你的戰士、弓箭手和……許多瘋狂的人來阻止毛茸茸的軍隊。 說真的,我們甚至有一個人形胡蘿蔔可以為你擋下一顆兔子子彈。 如果你解放了足夠多的城市,你甚至可能會發現這場瘋狂入侵背後的原因。 第一次兔子大戰開始於 3...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笨拙猛衝 在隨機生成的賽道上競速,從你的朋友那里奪取王冠,看看每個人如何在這個甜蜜的派對遊戲中學習走路的秘密藝術。 標題包括 2 到 4 個玩家的本地模式、兩個控制系統、23 個遊戲修改卡、27 個英雄皮膚和 47 個獨特的軌道段。 每個人都可以玩 友好的圖形和簡單的規則使 Clumsy Rush 成為每個人都可以玩得開心的遊戲。 你想和不是玩家的朋友一起追逐嗎? 帶孩子玩? 或者只是放鬆一下? 不要等待 - 抓住遊戲手柄並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