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套組超值包
【《AI:夢境檔案 涅槃肇始》DLC服裝】 一口氣收藏「和服套組」「黑白反轉套組」「B級恐怖片三件套組」三個DLC的超值組合包。 來幫曈絆與環隨心所欲地歡樂換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