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的賦格曲
「沒錯……我們必須戰鬥!不然大家都會被帶走!」 和平的農村一夜之間在戰火中付之一炬,孩子們為了解救被俘虜的父母們,乘上巨大戰車塔拉尼斯展開進擊! 本作是一款策略RPG,遊戲過程中會將具備不同特色的孩子們設置在戰車的各砲台,來擊敗遭遇的敵方武器並向前邁進。 孩子們擁有各自的「情感」與「契合度」。 妥善掌控好這兩點,並依照狀況調整編制即為贏得勝利的祕訣。 【謎之超古代兵器:塔拉尼斯】 孩子們乘坐的巨大戰車塔拉尼斯蘊含著許多謎團,有時展現的舉動彷彿有著自我意識一般。 若是遇上千鈞一髮的危機,將會解除禁忌武器「靈魂加農砲」的封印。 【不斷迫使玩家「抉擇」的RPG】 你願意付出犧牲來換取勝利嗎?還是會尋求其他手段? 本作將不斷要求玩家在受限的條件中「抉擇」。 為了達成目的,可不能永遠只挑輕鬆安全的路走。 這時,你視為優先的會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