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力奇奇遇記:姆明山谷之歌》- 糊塗鬼的戀愛歷險記
在這個溫情浪漫的故事中,新朋友糊塗鬼需要一些幫助來吐露他的心聲。 正值寒冬來臨之前,跟隨史力奇和他最好的朋友姆明,踏上一次深秋露營之旅吧。原本這應該是一場只屬於他們兩人的悠閒之旅,卻因為新老朋友的加入,變成了一段充滿驚喜和浪漫的冒險。 《史力奇:姆明山谷之歌——糊塗鬼的戀愛歷險記》是一個口袋書式的全新冒險故事,以秋季絢麗的水彩畫為背景,講述了旅途中那些美妙的邂逅。 ● 野外露營:姆明山谷的朋友們又一次需要史力奇和姆明的幫助了。在這段短途旅程中,與你鍾愛的角色們一起出發,邂逅新的朋友,收穫滿滿的驚喜。 ● 撥動心弦:與迷人又羞澀的糊塗鬼相遇,幫助他開啟一段愛的旅程,探索姆明谷裡愛情的浪漫與甜蜜,以及其中種種微妙的情愫。 ● 秋意漸濃:當樹葉換上秋裝,姆明山谷也迎來了一年中最美的季節,空氣中瀰漫著期待的氣息。與史力奇一同感受這全新的美好氛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