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暗影者》
掌握系列史上最具深度的匿蹤玩法,展開激烈戰鬥 「《刺客教條:暗影者》是我十年來玩得最開心的匿蹤遊戲之一。」——PC Gamer 扮演機智靈敏的忍者「奈緒江」,透過聲音和光影來躲避偵測。善用手裡劍和煙霧彈分散守衛注意力,發揮抓鉤等多樣的跑酷選項潛入敵方據點,甩出袖劍暗殺目標。扮演武士「彌助」,使用弓箭無聲消滅敵人,或是以武士刀和薙刀使出強大的近戰連技。 深入美麗的《刺客教條:暗影者》世界 「《刺客教條:暗影者》打造了最棒的開放世界體驗之一。」——IGN 體驗前所未有的封建日本!從壯麗的城下町,到靜謐的神社與一望無際的鄉野,《刺客教條:暗影者》帶來令人屏息的開放世界,其中的動態季節、變化莫測的天氣,以及可破壞的環境,都將左右你的戰術選擇。還可搭配日文語音,讓你完全沉浸其中。 探索技術最先進的《刺客教條》遊戲 「它是我在這世代玩過最具體驗過最生動、最好玩、畫面最美麗的開放世界作品之一。」——Kotaku 《刺客教條:暗影者》採用升級版 Anvil 引擎,展現真正的次世代躍進。 無論是雨夜屋瓦上的燈籠倒影,還是風吹櫻花時的沙沙聲響,每一處細節都是為了將玩家深深帶入封建日本所打造。 全球熱銷佳作 無論你是《刺客教條》的老玩家,還是初次體驗這個系列,封建日本正等待著你的探索!加入數百萬名玩家的行列,體驗 GameSpot 所評「讓人玩得熱血沸騰」、Eurogamer.es 稱為「這個時代的最佳《刺客教條》作品」,以及 GamingTrend 盛讚為「系列作的新標竿」的鉅作。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Ubisoft 帳戶和 Microsoft 帳戶方可使用線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