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玩具箱遊戲包試玩
使用此免費的試玩版,體驗一下 Crackdown 2 付費的玩具箱遊戲包!搭配車牌與擴充的「城市之鑰」不但可以瘋狂殺敵,還能同時與購買付費版本的玩家並肩作戰。升級至付費的玩具箱遊戲包可以取得額外的玩具與寶藏,例如維安小組直升機、戰鬥服推進器、新的探員裝甲顏色與車牌等,還有更多東西等待您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