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8外傳 Pirates in Hawaii 體驗版
此為《人中之龍8外傳 Pirates in Hawaii》的體驗版。 本體驗版以夏威夷街道和本作新登場的神祕孤島「瘋狂蘭提斯」為舞台,並可體驗到以「狂犬」、「海盜」兩種風格的全新進化戰鬥動作,以及海盜們的競技場「海盜競技場」和娛樂場所的部分內容。 ※《人中之龍8外傳 Pirates in Hawaii》遊戲本篇無法繼承體驗版的保存檔案。 失去記憶的真島吾朗。 航向汪洋大海,開啟了全新的傳說篇章…… 以真島吾朗為主角,描繪《人中之龍8》故事結束後世界的全新作品。 本次的舞台是島,以及……大海!! 駕駛海盜船「吾朗丸」航向大海,盡情冒險! 除了極具爽快感的戰鬥動作,當然還有充滿深度遊玩要素的娛樂場所。 也請不要錯過由豪華演員陣容飾演,充滿魅力的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