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of the Hunter - Free UTV
有時候狩獵地點可能難以駕車前往,因此得花大把時間徒步跋涉。這輛全新的UTV可帶您穿梭陡峭的斜坡和崎嶇的地形,非常適合行駛在內茲珀斯谷和外西凡尼亞等地的丘陵和遼闊的地形。這個免費的組合包提供的全地形車將有三種顏色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