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VII Reimagined
「大海另一頭有更遼闊的世界……就由我們來證明!」 故事從住在孤島上的一群少年少女,懷抱著一縷微小的好奇心開始。一場橫越大海、跨越時空的壯闊冒險,就此揭開帷幕。 在保留原作魅力的同時,重新構築(Reimagined)系統與劇情,打造更易於上手的遊玩體驗。與以「人偶風」全新呈現的魅力夥伴們,一同啟程踏上壯闊的冒險之旅! ■故事 住在孤島「艾斯塔德島」的主角,有一天與摯友──基法王子一起發現了神奇石板的碎片。當他們將蒐集來的碎片嵌進島上神殿的底座後,便受到神秘光芒的引導,來到了一個陌生之地。 每當發現一塊石板,少年們的世界就會進一步拓展。然而,這場源自微小好奇心的冒險,最終將揭露詭異入侵的邪惡勢力,以及世界隱藏的真相。 ■蒐集石板碎片,開拓冒險舞台! 推動故事發展的關鍵,是散落在各地的「石板碎片」。只要在城鎮、迷宮等各種地點找到石板,世界就會不斷擴展。與神秘神殿裡的石板嚮導對話,或透過尋找「石板清單」和迷你地圖上的提示來獲得碎片吧! 從底座傳送而至的地點中,將會展開各式各樣的事件。其中還新增了隨玩家選擇而改變的劇情,以及全新的故事內容。 ■「人偶風」的角色們為故事增添魅力 由鳥山明打造的角色設計,透過具有人偶般溫暖質感的3DCG美術風格「人偶風」重新詮釋。不僅是角色,原野與迷宮所呈現的猶如微縮模型般的風格也不容錯過! ■全新職業系統 本作戰鬥的核心在於職業系統。每種職業都擁有專屬的「職業特性」,只要在戰鬥中進入潛能爆發蓄力狀態,即可發動「職業特性」。 此外,隨著冒險推進,還能解鎖「兼任」不同職業,讓角色能同時擁有兩種職業。更能使用兩種職業的咒文、特技和職業特性,隊伍的戰力將大幅提升! ■有助於冒險的功能豐富多樣! 冒險中常用的一齊恢復等操作可設定為「快捷指令」,只需按下特定的按鍵即可輕鬆執行。此外還新增了「自動戰鬥」功能,以及能在原野上直接擊敗比自己弱的怪物的「原野攻擊」等等,讓探索節奏更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