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 Nibbs - Awesomenauts Assemble! 皮肤
警告:如果您不同时拥有"Nibbs"内容,将无法使用该内容。您必须拥有Nibbs内容才能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使用此皮肤。 该内容将在 Awesomenauts Assemble! 中解锁Nibbs的一套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