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xplored 2: The Wayfarer's Legacy
《Unexplored 2》創造了一個遼闊而豐富的奇幻世界供你探索。在角色永久死亡上,《Unexplored 2》有一個別出心裁之處:你的角色可能會死亡,但世界會維持同樣的面貌。這是一款懷抱野心的擬真動作 RPG,其中沒有單調的任務、經驗值或金幣。情節並非以故事呈現,而是都關乎你的選擇,及隨著歷史開展而來的後果。 身為 Wayfarer,你接下摧毀 Staff of Yendor 的任務,因此將必須在你的世界中四處旅行。你在途中將會遇到部落、遭遇魔法生物,還要探索古老的廢墟,以發掘神秘的武器與歷史文物。 本遊戲充滿挑戰性,因此你會經常死去。你可能會做出錯誤的抉擇、招惹太多生物,或是忘記在前往沙漠之前囤積食物。無論原因為何,一旦你的角色死去,他將永遠消失。沒有自動存檔或快速讀取。 然而,你可以選擇用新的角色在數年後的同一個世界繼續冒險。你的新角色會見證你上次冒險的抉擇或留下的遺緒。你可以在安全的地點留下物品,供你的下一位尋路人取用。 你可嘗試以同一世界中一脈相乘的尋路者完成摧毀 Staff of Yendor 的任務。然而,如果你在最終任務中失敗,你的世界將會毀滅。永遠毀滅。 因此,請務必確定你已經做好準備,並且已經對於旅程中最後且最危險的部份知之甚詳。 如果你失敗,這個世界便會灰飛煙滅。此時,你唯一可做的就只有生成全新的世界——這個世界有著自己的歷史,也就是你的任務得從頭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