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Parade: Moonlit Mononoke
在《Twilight Parade: Moonlit Mononoke》裡,扮演雙胞胎復仇鬼與他們色彩繽紛、調皮搗蛋的夥伴,一起闖入妖怪派對!這是一款像素風彈幕射擊遊戲。 從四位獨特角色中選擇,每位都有專屬技能與助手,橫掃日本五大混亂關卡。閃避敵人群襲、挑戰巨大首領,以獨特的方式展開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