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最終季 - Episode 3
克萊門汀準備開戰。在一個陌生新盟友的幫助下,她最終挺身而出,對抗來自她過去的一個鬼魂,好拯救被綁架的朋友。當她的新家庭期待她發揮領導力時,她能否在努力保持人性的同時,保護自己所愛的人?阿傑一直在注視她的一舉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