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最終季 - Demo
克萊門汀和阿傑顛沛流離多年,飽受活人和死人的威脅,可能終於有機會在一座隱密的學校建立家園,但必須有所犧牲才能捍衛這個家。但必須有所犧牲才能捍衛這個家。在這引人入勝、扣人心弦的最終季,您的選擇定義了您的人際關係、形塑您的世界,也決定克萊門汀的故事會如何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