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ted Grail: The Fall of Avalon DEMO
《污痕聖杯:阿瓦隆的殞落》是一款成熟的第一人稱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帶領你進入受亞瑟王傳說啟發的黑暗奇幻世界。在體驗複雜、眾多分支的主線劇情下,你將決定亞瑟王的統治在經歷 600 年的持續鬥爭後,會為世界留下什麼樣的遺產。 這款遊戲是獻給開放世界第一人稱角色扮演遊戲的情書。 探索阿瓦隆的秘密 開放世界的每一角落都充滿值得探索的事物。多種道具、劇情秘密、新敵人、地牢、獨特任務和非玩家角色。按照自己的步調探索,想去哪就去哪,沒有任何限制! 動態戰鬥 在強大的近戰武器、弓箭、魔法、投擲物、混合物和其他可用物品之間切換,創造你獨特的戰鬥風格,並在遊戲中接受大量強敵的考驗!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想當瘋狂的煉金術師/狂戰士,用拳頭揍爆敵人?沒問題,有何不可? 史詩級的鐵匠法師,召喚不死大軍?去吧,我們罩你。 獨特的潛行弓箭手?不,這個嘛… …開玩笑的啦,當然可以。這可是最適合玩潛行弓箭手類型的遊戲。 無論是屬性、技能、裝備、製作等,你皆可隨心所欲打造專屬玩法! 黑暗而美麗的世界 在三個截然不同的區域體驗阿瓦隆: 迷霧繚繞的南方之角 陽光普照的夸諾特村 冰封山巔的孤寂之劍 盡情沉浸在此世界 大量輔助系統將讓你充分體驗《污痕聖杯》的世界:素描本、釣魚、鍛造、煉金、烹飪、採礦、農耕、房屋管理等等! 夜晚,準備迎接 Wyrdness 夜晚時,混沌的原始力量 Wyrdness 會降臨大地,改變現實的結構。這將為遊戲帶來生存要素。 成熟、道德灰色地帶的故事 體驗黑暗的主線劇情,追隨亞瑟王的腳步。你還可以找到超過 250 個非玩家角色、200 個支線任務,以及時常迫使你做出艱難、道德灰色地帶決定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