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
早鳥購買特典: 可獲得由tri-Ace開發的《VALKYRIE PROFILE》和《RADIATA STORIES》中登場角色的棋子! 這些棋子可在遊戲內的小遊戲「索爾棋」中使用,也是裝備道具。 -棋子/飾品:蕾娜斯 -棋子/飾品:雷札德 -棋子/飾品:傑克 -棋子/飾品:里德莉 -------------------------------------------- 「本作可以在空間中自由翱翔」 本作中各角色可以360°自由地活動,還可以在空中飛翔。 「立體的移動與探索 視線可及之處皆為冒險範圍」 本作擁有有史以來最大的地圖,玩家可以藉由飛上空中,在三度空間中移動。 例如在岩壁或城鎮的屋頂間來回飛翔探索,或是跳下懸崖後無縫地進入戰鬥, 無論是冒險還是戰鬥,都將帶來前所未有的自由體驗。 「擁有系列作中最快、最強動作系統的STAR OCEAN」 無拘無束的遊戲體驗也將強化戰鬥。 角色能夠在超高速移動後突擊、使用從敵人面前瞬間消失的動作, 還可以運用一擊必殺的技能一網打盡大量敵人。 玩家在天地間自由翱翔的同時還可享受爽快且富有挑戰性的戰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