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Force: Conquest of EO - Children of Nor
星辰連線,暗影崛起 由於暗影的攪和與星辰的連線,伊歐國度再次動盪不安。 全新勢力在世界的各個黑暗角落嶄露頭角——神秘的黑暗妖精,這股勢力在戰場上展現狡詐、明確,和殘酷的野心。 不只這樣——這次的資料片中更加入了強大的全新技藝原型「星辰術士」。身為星辰術士,你將精通星座技藝的秘術。收集魔法寶石,並在其中灌注宇宙能量,並使用這些寶石來打造錯綜複雜的星圖,隨心所欲扭轉命運。這些天體組成元素可以提供強大的力量,改變世界的根基,並解放深藏在星辰之間的秘密。將你的觀星部隊派往王國各地,發掘全新的星座,並掌握這些星座所賦予的星辰之力。 本次登場的黑暗妖精共有 8 個全新單位,他們擅長使用劇毒並能召喚幫手,為玩家帶來全新的策略玩法。此派系在月光之下尤其活躍,如猛禽騎士、女巫、刀鋒大師與術士都將加入戰場,不過有些單位也具有特殊的跨地圖能力,例如聲名狼藉的臥底。 在這些發展之中,一名新的圓環法師編織著侵略的陰影和詭計:毒蛇薩哈爾已經入侵菲雅拉的皇室和軍隊中。你會落入他的詭計,或是戰勝他的陰謀呢? 全新派系:黑暗妖精——擅長隱密行動、運用計謀、生性殘酷,他們是破戒守護神「諾兒」之子,目標是攻佔全菲雅拉。 全新原型:星辰術士——製作星座並灌注魔法寶石,藉此強化你的大軍或王國,甚至還能操控命運。 全新探險與挑戰——揭開全新任務。幫助諾兒之子,或從他們的陰謀之中守護菲雅拉。 全新反派角色:「毒蛇薩哈爾」,這位劇毒大師在你通往卓越的道路上威脅著你。 全新月相——世界將隨著月盈月虧發生改變,為玩家開啟了全新的玩法。 全新物品與資源——利用如純正「月銀」的全新資源製作物品,並探索相關配方。 全新單位與怪物:指揮月之生物,或成為這些怪物狂怒下的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