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of Conquest
《Songs of Conquest》是一款回合制戰略遊戲,靈感來源於 90 年代的經典作品。領導名為「行使者」的強大魔法師們,踏上未知土地上的冒險之旅。討伐不自量力的頑敵、獵取蘊含強大力量的神器並拓展你的領土。整個世界正靜待你征服! 開啟冒險之旅 探索豐富多樣的地圖場景,迎戰各色敵人並收穫豐厚的獎勵道具。發掘風格各異的環境生態,每個地區都對應著獨特的敵方陣營、自然環境和戰場。 建立帝國偉業 管理資源、研發新成果並擴張你的王國。按照自己的風格喜好規劃城鎮:你是想招募大量弓箭手對敵人降下死亡箭雨,還是想讓永恆不死的奧雷莉亞軍團在你麾下勇往向前? 發起激烈戰爭 體驗同時運用部隊能力和強大魔法的深度戰鬥系統。組合你的部隊以最大限度地提升可用的法術以及傷害潛力。突入史詩圍攻戰場,發掘最適合你遊玩風格與作戰策略的陣營。征服的方式千變萬化! 隨心所欲地遊玩 精心製作的地圖適合好奇心旺盛的冒險者,或是透過隨機地圖體驗無窮的可重玩性,要怎麼玩就怎麼玩。征服類地圖讓你能體驗短兵相接的戰鬥。挑戰類地圖提供戰術謎題,讓你發揮戰略長才。發掘無數由 Lavapotion 團隊與模組社群所創造的地圖。 獨也樂樂,眾也樂樂 你可以隻身走進艾伯的世界,或是與朋友一起同樂,甚至是加入電腦玩家盟友與敵人,選擇皆在你手中。大部分的地圖不論是單人、合作遊戲,抑或是本機熱座模式、線上多人遊戲都精彩萬分。 四大陣營 在史詩般的爭端之中,四個陣營互相糾纏。亞利昂:舊日的騎士們為爭奪霸權相互爭鬥。拉納:古老的部族在沼澤中為生存而戰。洛斯:亡靈法師們復活逝去的死者,以換取榮耀的未來。巴里亞:大膽的僱傭兵和發明家們,畢生致力於金幣、火藥和獨立。 四大沙場頌歌 聆聽吟遊詩人們歌頌著你的勝利。每場戰役皆會搭配獨特歌曲,訴說著你的起與落。完成任務後即可解鎖新的樂句,並在旅途結束時享受完整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