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 of Fools - Water Garden Duo
全新的愚人族從池塘裡冒出來,水景花園雙人組已準備好加入你的小隊。 米可伊:淒美的鱗片譜出一段動人的海洋序曲,其身上的傳家寶「華麗麥克風」會讓你的反射動作能量超載並產生共振爆炸,但也會損壞飛船。 諾瓦:擁有刀刃般的尖銳貓鬚,其身上的傳家寶「黑帶」會讓你的反射動作能量超載並使出閃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