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 PuzzMiX 落落謎可思
歌曲與益智遊戲的超嗨MiX! 由電子謠精RoRo伴唱的簡單爽快益智遊戲! 一共搭載19首歌曲+1首BGM。 只要將相同的RoRo球MiX起來,就會成長為更大一號的RoRo球。 努力讓RoRo成長,以最高分為目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