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of Evil
奧克維爾——被腐化野獸包圍的村莊。逃亡的難民們懷疑著森林精靈萊西,並期望著他的滅亡。樵夫有著不同的想法,並對我們的英雄請求更和平的方法。 伊萬會選擇配合人們的怒火,聽從樵夫的請求,還是自行決定萊西的命運呢? 來探索他是否足夠强大來打敗惡化的腐敗,同時在各自的支綫任務中遇見不同的鮮明角色,例如聞名的庫瑪莉莎,帶著廉價珠寶的孩子,還有高利貸者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