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Recharge
Ricky 在機器人末日獨自醒來。 沒有人知道,這正是他夢寐以求的時刻! - 盡可能活下來,同時挑戰最高分! - 和機器人同步你的槍支極性,獲得最多分數! - 持續給你的槍充能,並用得之不易的金幣升級你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