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TCH: Captain Pass Upgrade Ticket
透過 Rematch 隊長通行證來提升風格,且有更多不同的挑戰及獎勵。 * 累積特殊貨幣,即可將免費通行證升級為隊長通行證,也可在未來的賽季進入高級獎勵階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