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DAY 2: CRIMEWAVE EDITION - John Wick 武器包
专家的军械库! 暗杀目标可以使用各种能想象到的方式完成,但若要确保效率和精准度,刺客就需要一些谋生工具。枪械只要使用得当,就能帮助职业杀手实现所需的最佳效果。 这个游戏包适合各种场合... John Wick 武器包具有 4 种新武器、4 个面具、材质和图案,当然还有许多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