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and by Finji
這是一款回合制生存遊戲,你將帶領一群旅行者穿越災變後時代的美國。一路上,你們將與各種可怕的異變生物展開殊死搏鬥、拯救被困的倖存者,並尋找燃料、急救箱和武器等生存物資。從升級一輛破舊的汽車,到拯救一條可憐的小狗,你將全權決定團隊的下一步行動。但是請記住,你的每次行動都會產生相應的後果。千鈞一髮的時刻、戲劇性的逃脫、艱難的抉擇、關於是否要救下那條狗的爭論,以及世界末日,一切都即將在你面前展開。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