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破滅之翼 - 容貌編輯票2張冊
此DLC包含以下內容: -容貌編輯票2張冊 使用此票再次編輯角色的容貌,煥然一新地享受冒險的樂趣吧! ※購買後,重新啟動遊戲即可獲取。 請於小屋中的置物箱選擇「編輯造型與容貌」>「編輯容貌」以進行編輯。 ※無法更改玩家名稱。 ※此內容僅可購買乙次。 ※每張票僅能更改一名角色乙次。完成編輯後選擇「OK」並儲存,便會消耗一張票。 ※更改髮型、化妝、防具的顏色和外觀裝備時毋須使用此票,於小屋置物箱之「造型」中亦可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