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Mountains: Downhill - Misty Peak
在這款免費DLC中馳騁雲端,探索Graterhorn地區的神秘坡道。 使用空氣元素自定義套裝,迎接新挑戰。 特色: -一條充滿挑戰的全新坡道,包括兩個休憩點 - 裝備空氣元素自定義套裝,包括新造型、背包和塗裝 - 在秀美的Graterhorn探索新坡道 -登上排行榜 Misty Peak DLC為你的孤山騎行帶來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