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前往「L.O.L. Surprise! 驚喜寶貝」度假特輯,在這個五彩繽紛的島嶼天堂,收集限定的個性時尚娃娃和貼紙! 有新玩偶可以收集,新挑戰可以嘗試,還有新角色可供解鎖,衝浪島帶著全新表演舞臺,將製作「L.O.L. Surprise! 驚喜寶貝」娃娃的樂趣進一步升級!有了 4 人單機多人遊戲模式和新的迷你遊戲,您甚至可以帶著朋友一同加入這個草裙舞假期。 衝浪島的海灘等候您的光臨,趕緊為您的「L.O.L. Surprise! 驚喜寶貝」譜寫下一美妙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