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Kingdom RTS (Xbox One)
在《小王國》即時戰略遊戲中,你將扮演一個小王國的統治者。在有限的資源下,你必須建造基地,組織木材、石材和小麥的開採,建造防禦工事,組成軍隊,並抵禦敵人。主要目標是生存下來並佔領地圖上的所有領土。每個新關卡都是一張新地圖,地圖上資源、敵國、秘密和戰略機會的佈局都獨具特色。遊戲還包含生存模式,你可以在持續的敵方壓力下檢驗你的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