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Ping Pong: MEGAMIX
踏進擂台,展開一場激烈的乒乓球對戰,讓這項 1 對 1 的乒乓球運動變成一場勢均力敵的頭目挑戰! 乒乓球迎來格鬥遊戲的創新玩法,在這場充滿快感的旅程中,向世界冠軍的寶座邁進!擊敗各種怪奇角色,運用機智和精準時機應對越來越難的對手。《King of Ping Pong: MEGAMIX》是一款頭目挑戰式街機格鬥遊戲,各地的乒乓戰士齊聚一堂,參加這場終極錦標賽。 在乒乓枱上迎戰強敵,左右移動並在三個方向進行策略性攻擊,準備應對來球,持續削弱對手!擊敗競爭者,洞察其戰術,消耗他們的體力以施展必殺技!挑戰街機模式的無盡對戰,或在單場比賽中挑戰冠軍提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