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4 - 黃金裝備組合包
購買高級黃金裝備組合包,即可獲得具有曳光彈跳射附加功能的黃金裝備散彈槍,保證人人羨慕,另外還有黃金裝備飛鼠裝和黃金裝備降落傘。 - 黃金裝備散彈槍: 附加曳光彈跳射功能的專業級武器,足以轟飛敵人。 - 黃金裝備飛鼠裝: 穿上設計獨樹一格的黃金飛鼠裝,帥氣翱翔在索利斯的天空。 - 黃金裝備降落傘: 帶上黃金傘體設計的降落傘,帥氣飛越索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