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Match Atlantis Solitaire Collector's Edition
探索亞特蘭提斯令人驚嘆的海底世界! 沉浸在《亞特蘭提斯紙牌》神秘水下王國的迷人深處! 深入探索眾多錯綜複雜的水下關卡,打造令人驚嘆的水生景觀。 解鎖大量新紙牌變體,應對最新的超大號、挑戰和二消關卡。 發現獨特的魚類,讓海景變得生氣勃勃,更加絢麗。 完成眾多任務來收集綠寶石,在四種不同的遊戲模式中使用改變遊戲的能力:正常、困難、輕鬆和定時。 無論您喜歡哪種遊戲風格,請準備好被舒緩的配樂、迷人的視覺效果和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所吸引。 - 超過 1000 個關卡! - 6 款經典紙牌遊戲,如克朗代克紙牌、蜘蛛紙牌或空當接龍。 - 18 個額外的紙牌變體,例如 Pacifico 和 Centuria。 - 120 個可重玩的獎勵麻將關卡! - 建造 10 座宏偉的海底宮殿。 - 玩 4 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正常、困難、輕鬆和計時。 - 暢玩超大、挑戰、滑動和二消獎勵關卡。 - 解決任務。 - 在多個卡組之間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