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 Doctor
Gore Doctor 是一款身歷其境的恐怖遊戲,充滿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險。您會在一位絕望的醫生的扭曲研究所中醒來,他為了拯救身患致命疾病的妻子 Scarlett,打破了所有規則。當 Scarlett 面臨命運時,醫生也陷入瘋狂,並深信死亡是唯一的解脫之道。玩家必須穿梭於博士研究所的惡夢走廊,面對怪異的恐怖,揭開黑暗的秘密,並努力逃出生天。您能在扭曲的迷宮中生存,並揭開其中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秘面紗嗎? 您的旅程將從博士研究所破舊且不祥的牆壁中開始,這個地方曾經致力於治療,但現在卻被惡意和絕望所吞噬。在昏暗的走廊中,您每走一步都會讓您更深入一個充滿怪異恐怖、扭曲實驗和難以言喻的恐怖世界。這裡的氣氛充滿了恐懼,每一次地板的吱嘎聲和遙遠的呻吟都只會加重您的焦慮。 但是光是生存是不夠的。要真正了解在這些牆壁內所發生的恐怖事件,您必須揭開在表面之下不斷發酵的黑暗秘密。透過日記、散落的文件和隱藏的藝術品,您將可拼湊出醫生陷入瘋狂的過程,以及他的行為所帶來的可怕後果。您所發現的真相將會挑戰您的是非觀念,模糊救世主與怪物之間的界限。 Gore Doctor 不適合心智不健全的人。這是一款以怪異為樂的遊戲,突破恐怖與血腥的界限,創造出讓您屏息凝神、心神不安的體驗。請做好心理準備,迎接心理上的過山車之旅,您的每一根神經都將面臨考驗,您最黑暗的恐懼也將釋放出來。只有最堅強的人才能完好無損地從博士研究所走出來,但請注意,生存的代價可能高得超乎您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