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Guys: Fantasy DLC
此DLC內含解鎖項目: - 騎士角色造型 - 魔法男孩角色造型 - 擁有最高準確度與威力的劍型球桿 - 抗風效果最佳的眼球球 穿上奇幻風格的新服裝征服高爾夫球場,用全新球桿擊敗你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