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天神對人類的殘忍統治已有千年之久。祂們蠻橫地要求所有男女老幼對祂們宣誓效忠,盲目地信奉祂們。若有人不遵從天神的命令,就會被慢慢地折磨至死。 體驗一群大膽的勇士們在艱險歷程中遭遇的殘暴試煉,來斬斷天神對人類的掌控。所有長久以來受天神暴行支配折磨的男女只要拿得出武器,都將響應呼喚集結成軍,共計 8 位凱爾特生還者組成您的部族,挑戰各個凶險神域中棲身的眾多駭人怪物與僕從。 您所做的每個決定將逐漸締造出一段專屬於您的故事。一旦成功,將見到傳奇誕生;一旦失敗,將眼看生命化為灰燼。 「The Valley of the Dormant Gods」可下載內容套件內含: 三位新神 進入三個地獄般的神域中一路戰鬥。每個神域都有全新的地獄景色,當中棲息的大群凶惡僕從將會大大考驗您的本領。 全新武器類型 扮演兩名新的兇蠻勇士類型,他們各有一套專屬的致命戰鬥風格。 全新物品 一口氣增加大量新裝備與物資,在戰鬥中協助您的部族並扭轉戰局。 全新技能 全新的近戰手段可更進一步拓展勇士的戰鬥系統,並確保您能選擇適合的勇士迎接下一場戰鬥。 地上世界新增內容 現在當您穿梭於祥和的地上世界時,記得睜大眼睛,尋覓散落在這片平靜大地中的隱藏秘密。 勇士套裝 讓您的部族穿戴最精良的戰鬥服裝與頭部裝備,讓他們在進入戰鬥時更英氣風發。 「The Valley of the Dormant Gods」內容將於推出後以三個全新關卡的形式在遊戲內分段釋出。每關含有一位新神,以及其他的追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