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phs of Gitzan
研究發光的象形文字,以探索神秘的遺跡,並發掘其中的秘密! 《Glyphs of Gitzan》是一款推磚塊的解謎冒險遊戲,橫跨 50 個難度漸增的獨特關卡。扮演一名年輕的冒險者,並以俯瞰像素風格探索各個關卡,在棋盤似的地圖上推動石柱,來讓它們與成列的象形文字對齊。每根石柱上發光的符號會提示著能使其發光的方向。如果你能伴隨著對應的石柱點亮石室內所有的象形文字,就能夠前往下一個難關。你能夠解開 Giztan 所有的秘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