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of Warships: 战舰游戏,海战战斗
Force of Warships 是一場充滿活力的在線艦船戰鬥!遊戲將給你參與軍事戰鬥的寶貴經驗! 成為真正戰艦的船長,在動態射擊遊戲 Force of Warships 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對戰! 站在戰後和現在的船隻的掌舵人。 嘗試成為一名船長,並在海上引導任何級別的戰艦。使用槍支、魚雷、大砲和火箭! 動作大戰開始!帶領一場激動人心的在線海戰,與朋友在線對抗敵人,贏得驅逐艦、巡洋艦和戰列艦的史詩般的戰鬥! 與全球玩家並肩作戰,感受海戰艦戰的緊張刺激!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真正船長組隊參加網絡戰爭。 PvP 戰鬥將決定真正最好的海軍! 證明你是這場戰爭遊戲中最好的船長,你的艦隊是無敵的! 在戰後和現代的整個世界的傳奇船隻上進行在線戰鬥! 選擇最適合您的 PvP 戰鬥風格的戰艦。所有船隻都將在您的控制之下!請記住,大海不會原諒錯誤! 使用軍艦的所有武器——魚雷、導彈、火砲和最新技術來執行海軍的作戰任務。 這些不是充氣船!這些是真正的軍艦上的海戰!快來進入真實的現代戰艦世界吧! 進入遊戲,開始軍備競賽!讓大家看看誰才是戰艦戰場上的老大! 船舶和武器的現代化對於在海戰和PVP戰鬥中取得勝利具有重要作用。 豐富的系統部件,讓你的戰艦以最高水准在戰鬥中展現自我! 升級和津貼系統將允許您為軍事射擊遊戲創建一個獨特的艦隊。升級引擎、船體和武器。 參加比賽,贏得獎品和獎勵!完成日常任務和挑戰以獲得更多獎勵! 現代的畫面,優秀的特效,精彩的海戰競技場,無可替代的海戰軍魂,讓你在戰艦戰機中盡情享受戰鬥的每一秒! 一聲令下,傳奇戰艦和現代戰艦完成任務!一場激動人心的3D射擊戰爭將帶你進入海戰的氛圍!與您的朋友爭奪戰鬥榮耀! 準備好戰鬥了嗎?加入戰艦部隊 - 網絡上的軍事模擬器遊戲將超出所有預期。適合 PvP 戰鬥、海戰愛好者和所有喜歡動作軍事和海軍射擊遊戲的人。 你還在等什麼,船長? 我們還開發了遊戲: Battle Tanks: Tank Games, Tank Force: Tanks Online, Grand Tanks: WW2 Tanks Online,Modern Tanks: Tank, Metal Force: Tanks Online 海軍艦隊:海戰, 海軍戰爭:海戰, 戰艦部隊:海戰 Code of War:在線射擊遊戲,Striker Zone:射擊遊戲,Modern Gun:Shooting Shoo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