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 Knight: Rebellion & Rise Of The Fallen
蘭斯洛特在我們的第三個 DLC 中回歸! 飾演被朋友加拉哈德救出的圓桌騎士蘭斯洛特。 蘭斯洛特被監禁了五年,他的任務是擊敗世界上最大的威脅——大教堂。 從敵對的敵人手中奪回神聖力量,拯救人類,並為你的朋友報仇。 《墮落騎士》系列的「真正結局」將在這一章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