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primal》生存通行證賽季 4:高級階層
獲得特別報酬,盡情地暢玩模擬戰爭吧! 【商品內容】 ■購入高級階層後可獲得以下追加內容 ・強攻裝甲外觀 共19種 ・武器外觀 共10種 ・貼圖 共3種 ・表情動作 共4種 ・印記 共2種 ・玩家代號:徽章 共7種 ・玩家代號:背景 共4種 ※強攻裝甲外觀只會改變裝甲的外觀。 ※武器外觀只會改變武器的外觀。 ※生存通行證的等級會透過遊玩而提升,並可得到與等級對應的道具。而購買高級階層將可追加特殊報酬。 ※購買時請注意賽季。每款生存通行證對應一個遊戲賽季,而本商品為解鎖適用於各賽季的生存通行證之高級階層。透過解鎖高級階層,可在升級時獲得額外的物品報酬。 ※賽季會於每月1號切換。 ※賽季將按照「賽季1→賽季2→賽季3→賽季4」的順序切換。賽季4結束後將再次展開賽季1。 ※關於現正展開的賽季,請於遊戲內或官方線上手冊中確認。 ※本商品亦包含於其他套裝商品內,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此生存通行證可於賽季4展開期間中使用。有關賽季4的展開期間請於官方線上手冊中確認。 注意:此追加內容只能由購買此內容的Microsoft 帳號使用。即使家庭群組的管理者購買了此追加內容,其他家庭成員也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