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ead: The Game - Ash Williams Gallant Knight Outfit
如果你喜歡中世紀風格,那英勇騎士服裝便是你的不二之選。穿上安旭 威廉姆斯英勇騎士服裝,準備好迎接蠢貨、附身惡鬼和其他想嚐嚐你厲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