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ead The Game - Army of Darkness Medieval Bundle
《鬼玩人》「魔戒英豪」全新DLC連同「魔戒英豪中世紀」搭售套件隆重發佈,其中包含亞瑟王和紅衣亨利的新服裝、邪惡安旭及其爪牙的金色服飾。 「中世紀」搭售套件包括: - 紅衣亨利的蘇格蘭風情服裝 - 亞瑟王的備戰服裝 身陷囹圄也要散發魅力,給倖存者換上全新服裝;此搭售套件還包含死靈法師邪靈軍團(包括邪惡安旭)的金色主題服裝套件,以及專為死靈法師邪靈設計的全新「尖叫者」跳躍式驚嚇圖像。